归海离然

一心向云

染黛如歌,夜夙如梦(2)

待回去后,颜亦安对湛星染说道:“师父,风长老让我转告你,过几天就是云巅之战了,风长老希望你能去主持。”

湛星染喝了一口茶后,轻轻的反正茶杯回道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湛星染过了一会又说道:“到时候你也去参加吧。”

颜亦安双手抱拳说道:“师父,我知道了。”

湛星染对颜亦安摆了摆手,示意他退下。

颜亦安的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失望,但很快就被他藏了起来。颜亦安对湛星染行了一个礼后,就走了出去。

颜亦安一走出去就看见了顾陌城,皱眉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里?又偷跑出来了?就不怕你师父罚你吗?”

顾陌城轻松的说道:“没事,我师父每次都这样说,但到头来不都没有惩罚我嘛。倒是你哥哥,怎么出来了?”

颜亦安瞪了顾陌城一眼。

顾陌城识趣的闭上了嘴。

颜亦安看了顾陌城一眼说道:“去其他地方聊吧。”

顾陌城点了点头回答道:“好。”

屋内的湛星染,察觉到颜亦安和顾陌城离开了。

只见湛星染喝了一口茶后,淡淡的说道:“你可以出来了。”

湛星染的话音未落,风凌霄出现在了湛星染的面前,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。”

湛星染闭着眼睛,靠在椅子上回答道:“一开始就发现你了。”

风凌霄看着湛星染吐槽道:“不要能不能这么懒散?”

湛星染依旧一往如初的回答道:“不能。你还是先说说找我什么事情吧。”

风凌霄认真的问道:“你真的会去主持云巅之战?”

湛星染玩弄着手中的茶杯回答道:“当然。”

风凌霄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,笑着说道:“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说完,风凌霄就转身离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